不知不覺邁入5月...

在燦爛陽光下懶洋洋不想往江南跑

臨時起意來到離家不遠的漢南洞,品嘗韓國部落客們讚頌的紅蘿蔔蛋糕

1.jpg

目的地是簡樸的外觀、一眼可望盡的小巧咖啡館

沒想到這樣看似不起眼的店已是2號店,

看來下次可以前往位於上水洞(상수동)的1號店一探究竟

2.jpg

覺得這樣的小標誌好可愛,晚上打上燈感覺一定很不一樣~

3.jpg

爐頭門把真的讓我會心一笑

旁邊寫上象徵2號店的2(?)

好喜歡韓國咖啡店這種小小巧思

12.jpg

點完餐正式開始環顧店內

小小的櫃檯已佔店內1/3空間

順著小階梯向上來到座位區

7.jpg

每篇後記都會出現這面鏡子

其實到了現場還是無法理解原因

也許有什麼特別的理由吧~

13.jpg

全部的座位數只有這些

有兩桌旁邊附有插座

店內處處可見綠葉植物

為咖啡店帶來一抹清新

8.jpg

櫃台邊落地窗旁的座位

可惜今天為了充手機電需要插座

不然我一定選這個位子

看書看累了看看熙來攘往的人群多麼愜意

9.jpg.

在小小露臺喝上一杯濃縮、想像自己在歐洲

應該也別有一番樂趣?

11.jpg

整間店的外觀大致如此

10.jpg

店長正從冰箱拿出我的紅蘿蔔蛋糕

趕緊偷偷拍一張

14.jpg

店長用木質小拖盤(見上圖)端上點的cafe latte跟蛋糕後,速速把拖盤收走了

好想跟他說借我拖盤拍照啊啊啊~

15.jpg

換個角度再來一張XD

16.jpg

奶泡第一眼判斷很綿密,配上簡單的拉花瞬間增色不少

我也好想學拉花~~

17.jpg

差上兩根葉子(?)的紅蘿蔔蛋糕

不知道為什麼老讓我想到兔子...

18.jpg
更靠近一點觀察蛋糕後

心中湧現不祥的預感XD

19.jpg

偷喝一口咖啡繼續拍蛋糕~

奶泡果然綿密,隔了這麼久還沒有消泡

咖啡不酸澀卻也不夠厚重

就是韓國咖啡店普遍的味道

20.jpg

吃了一口斷面照

果然不是我想要的口感啊!!!!!!!!!!

質地接近戚風太過輕柔

或許是少了核果、果乾的輔助使口感稍嫌單調

但對比同樣只有紅蘿蔔的SCOFF又略遜好幾籌

肉桂味不重,不喜歡肉桂的朋友們應該會很喜歡這款

但我愛的就是紅蘿蔔與濃濃肉桂的香氣啊~

吃上方糖霜時只覺得吃進滿口鮮奶油

只有入口瞬間有淡淡cream cheese香氣

也許是我期待太高才有如此失落感

在週日午後想在安靜的咖啡館喝杯咖啡、吃點點心、讀本好書的話

這裡的確是不錯的選擇

至於1店...

我想我們明年見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ri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